GROWN ALCHEMIST X MOONO 2019

〖 GROWN ALCHEMIST X MOONO:排毒、抗氧化的純素甜品 〗 

甜品總會勾起人的罪惡感。不過,甜品亦可以刺激大腦分泌安多酚,使人感到快樂。在情緒容易變得不穩定的這段時期,GROWN ALCHEMIST 特意聯同本地純素甜點品牌 MOONO推出一款以「DETOX」為題的100%純素慕斯撻,為各位獻上一款排走負能量的健康之選。

GROWN ALCHEMIST素來嚴選天然的高效植萃成分製作有效的護膚產品,他們相信美麗源自健康,除了熱衷研究能幫助肌膚細胞創造最優質的保養環境的產品外,他們亦重視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而MOONO 的純素甜點則揉合了創辦人Tina 對素食的健康理念及精緻的極簡美學,致力透過一份不含蛋、奶製品的「甜」推廣素食文化。每次談到成立MOONO的初衷,Tina都會甜笑地說著:「希望令每個人都能無憂地品嚐甜點那一份純粹的幸福感。」 對個人健康、天然材料及簡約美學的執著撮合了兩個品牌,今次聯乘推出的DETOX:竹炭牛油果純素慕絲撻,特別嚴選高纖及抗氧化的食材如牛油果、薑及柑橘系果物,採用天然海藻糖,減少對身體的負擔。期望為健康的生活加上一份無負擔的「甜」,增添一份簡單的快樂,釋放真正的健康美。


我們特別為配合GROWN ALCHEMIST 的品牌形象設計了黑白外表的甜點

黑色竹炭純素撻皮依舊用上我們自製的純素牛油,以確保天然,無添加。
採用新鮮牛油果作慕絲,口感輕盈幼滑,與酥脆的外皮成強烈對比。而特別加入橙花水的豆腐忌廉增添整體的花香及柑橘香氣。

整個蛋糕都用上日本天然海藻糖,減低對身體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