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 Theory HK 純素中秋禮盒 2022

今個中秋節,我們受 時裝品牌 Theory HK 邀請,為他們製作專屬的月餅及包裝設計。

Read More

品牌合作/ Mizuno Sportstyle HK 純素中秋禮盒 2022

今個中秋節,我們受 Mizuno Sportstyle HK 邀請,為他們製作專屬的月餅,並放入由 Mizuno 設計的精美外盒。

Read More

品牌訂製/ Farfetch 純素中秋禮盒 2022

今個中秋節,我們受時尚網路平台 Farfetch 邀請,為他們印上品牌的盒子封套,將我們的純素月餅送上他們的客人手上。

Read More

品牌合作/ Blue Bottle Coffee HK x moono 2022

為慶賀2022年新年,moono 受邀與Blue Bottle Coffee 推出首個聯乘純素曲奇禮盒。

Read More

品牌合作/ Save the Duck x moono 2022

Save The Duck 一直致力研發替代動物羽毛或皮革嘅物料同技術, 我們很高興得到Save The Duck 的邀請,將我們的純素曲奇放入品牌的2022年新年禮盒。

Read More

品牌定製/ Aigle 迷你純素曲奇禮盒 2021

AIGLE,法國百年時尚戶外品牌,我們是次為品牌製作迷你純素曲奇禮盒於品牌的媒體活動上送給來賓。

Read More

客人定製/Cookies gift set for Wedding gift

客人選了我們的曲奇禮盒為朋友送上新婚回禮,我們特意為他們印製印上一對新人名字的標簽,並綁上絲帶,祝福新人幸福美滿!

Read More

品牌合作/ Aesop 純素馬卡龍禮盒 2021

我們為 品牌 Aesop 製作印有品牌理念的純素馬卡龍禮盒送給他們的專貴客人。

Read More

品牌定製/ Neoncity Record x moono 純素曲奇禮盒 2021

我們為品牌製作 Neoncity Records x kkplus Present 蘇詩帆《Under the City Lights 燈火之下》個人作品展 展場限定 純素曲奇禮盒

Read More

品牌合作/ Joyce x moono 中秋禮盒 2020

受 Joyce 的邀請,我們為 Joyce 設計專屬〖 As The Moon 中秋禮盒 〗,送給他們專貴的客人及媒體朋友。

Read More

Event Catering/《花型人間》展覽及新書發佈 2020

我們受邀為展覽開幕派對設計了以《花型人間》作藍本及 攝影師 Miss Bean為題的兩款小吃。展覽《花型人間》——攝影師就以羅蘭巴特《哀悼日記》為引子,捕捉生命同死亡嘅瞬間,探索「花」與「人」之間嘅共同與差異...

Read More

品牌合作/ GROWN ALCHEMIST X MOONO:排毒、抗氧化的純素甜品

GROWN ALCHEMIST 特意聯同本地純素甜點品牌 MOONO推出一款以「DETOX」為題的100%純素慕斯撻,為各位獻上一款排走負能量的健康之選。

Read More